殓嬷不准说自己是殓推

你踏马?真不要脸。

弱了吧唧凉:

拜托了请帮忙举报!务必干死他!!!求你们!!!!!!!

月上柳梢头:

【挂骗子卖家】【求扩散】

刚才有小天使私信我,我整个人都震惊了。目前《炎》还在印厂下印,未有实物,这家淘宝店已明目张胆以"二刷"名义挂空头链接,且已经有了成交记录我的天…

这家是骗子,骗子,纯空手骗钱的骗子!

对方不可能有本,且未来很有可能会拿本扫描后真盗印,届时会是粗制滥造图片模糊不清且完全没有工艺的废品。

《炎》唯一代理只有绿帽社,4月下旬也会有剩余通贩上架。正常购买渠道315预售结束后已关闭。如果有315之后拍下的本子肯定就是骗子店里的了…我好想把这位受骗的姑娘找出来啊啊啊啊啊希望大家能帮帮忙!

可以的话也希望大家方便的话能和我一起举报下这家店。淘宝要举报到一定数量才给受理😭直接举报地址: jubao.taobao.com 谢谢大家😭

评论
热度(365)